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05

  近日,大兴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茂文作了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大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宣讲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区3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宣讲会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生动实践和经验启示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和宣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紧密结合,学深悟透、真知笃行。要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持严明纪律规矩,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做好制度框架下的“精装修”,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刀刃向内,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和市委、市纪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推动“三不一体”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把治“四风”、树新风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马惠歆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