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04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牟少华作专题宣讲。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工委(监察组),以及区管企业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国之大者”,精准有力监督执纪执法;聚焦巡察规范化专业化,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三不”一体理念推进正风反腐;聚焦能力提升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带动全系统学起来、做起来。要准确全面理解,与工作实际、自身职责、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贯彻,坚决纠治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文/姚苗苗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