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量身定制”个性化责任清单

时间:2017-03-21

  今年以来, 西城区全面推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性化责任清单,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党政班子成员,着力解决责任清单千篇一律、千人一面的问题,防止责任虚化、空转。

  明确签订范围。全区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不含医院、学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均要分层级、分类别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单位同时做好责任书签订的延伸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队站所、社区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规范责任书内容。与以往不同,此次责任书采取因岗而异、因责而异方式,根据工作分工和年度重点任务而设定。责任书的主要内容规范为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追究、执行期限及有关要求等方面。各单位都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增加个性化内容,制定各自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清单。

  严格工作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发布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责任书的签订、备案等工作。责任书签订后,责任人要按照责任内容,定期进行履责情况的分析、报告,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实。对未按要求抓好责任书签订工作或者未按照责任书规定的内容抓好落实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文/姚苗苗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