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绘制重点工作任务“路线图”和“时间表”

时间:2017-02-28

  近日,海淀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专题研究《2017年海淀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肖韵竹主持会议。

  会议就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中所列出的七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逐项研究,明确了任务名称、工作描述、完成时限、责任部室和责任人等。

  会议指出,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同时今年也是新一届区纪委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委局机关各部室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振奋精神,勇于进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重点任务按时完成。要研究好每项任务,绘制好任务落实的“线路图”和“时间表”,进一步细化、实化、量化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黄创新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