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日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隐性腐败”现出原形》,通报市纪委监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因受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被处分人员情况。

  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处置问题线索和立案数据情况,结合执纪监督工作实际,指出被监督单位目前存在的六类方面问题,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新形势,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深刻领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拧紧总开关、把住欲望关,防侥幸、防渐变。

  会议强调,尹力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根源,对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住房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以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深刻汲取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中案例教训同时,要深挖违纪违法源头,对症下药、多措并举,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五是强化担当作为,突出对“关键少数”的管理监督。

  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全体科级骨干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巴比伦娱乐场,知底线、存敬畏,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曹宇龙、李政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