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新京报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新京报社召开2023年度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社长刘军胜同志传达了全市及市宣传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报社查处的违纪违规案例,并就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深入领会政治家办报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中央及市委决策部署谋划推动工作,更好履行新时代党媒的职责和使命。要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社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要自觉承担起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走稳走好党媒姓党、服务人民的阳光大道。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构建全面覆盖、协同高效的大监督格局,坚持全过程监督,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要自觉以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始终忠诚于党的新闻事业,勇担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首都新型主流媒体。(/陈燕燕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