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门头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喻华锋强调,要深入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走向深入,为全区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执纪审查调查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虫洞——北京市门头沟区整治基层微腐败警示录》。

  会议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地区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通过梳理典型案例、巡察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目前全区主要存在个别一把手罔顾法纪任性用权,工程建设、征地拆迁领域贪腐问题频发,农村集体三资领域违法违纪违规问题触目惊心,破坏营商环境的作风顽疾不容小觑,一些领域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问题突出,公职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六个方面问题。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首都职责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用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会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干劲转化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三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四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五要健全具有首都特色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和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文/胡海鸥 李梦佳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