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召开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联合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增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给党员干部常敲警钟、常亮红灯,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让全体人员受到了深刻教育。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京冀两地党委要求,巴比伦娱乐场、以案促改,强化严的氛围,树立新风正气,为推动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加快实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做到警钟长鸣,深刻认识警示教育中的案件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构建权利监督机制,织密廉洁风险防控网。二是坚持巴比伦娱乐场,深挖警示教育中典型案例产生的根源。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为政的头等大事,必须以坚定的政治意识时刻约束自己,必须将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日常学习、工作中的行为底线和基本操守。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对项目和资金管理,扎紧制度笼子。(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