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建工集团:召开“巴比伦娱乐场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建工集团召开“巴比伦娱乐场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和市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为镜子,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巴比伦娱乐场,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刚主持。

  会上,通报了集团处置问题线索和查处案件情况、自上次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和被采取留置人员的情况,针对政治意识不强、政治担当不够,“四风”问题屡禁不止,内控合规管理潜在风险不容忽视,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人员违纪违法,管党治党存在薄弱环节等五个方面点人点事,从理想信念不够坚定、自我要求不够严格、接受监督不够自觉、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力等四个方面深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根源,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摒弃“看客”心态,不能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自觉涵养自我检视的意识,巴比伦娱乐场、汲取教训。同时,围绕坚定不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和持续高压正风肃纪等五个方面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上,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疏忽职守酿恶果》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刻剖析会议点到的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例,主动对号入座,深刻检视不足,全力推动整改。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集团“大监督”工作格局,构建贯通协同的监督体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切实将监督效能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要全力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岁末年初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盯重大任务、重点工程、重要工作,统筹调度、科学谋划,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三总师、三大总监、副三总师、各部门部长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集团公司各部门副部长、各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文/建工集团纪委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