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十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08-23

  近日,十三届海淀区委第一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主要精神和区委书记王合生在第一轮巡察书记专题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雷讲话。

  鲍雷强调,要认真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抓好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组织部要认真履行整改的监督责任,把督促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对于巡察发现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牵头统筹研究解决。区委巡察办要履行好巡察整改中“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职责。抓巡察整改,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切实开展“地毯式”整改,逐一对账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改实改,把巡察整改作为提升工作的抓手,以实际行动为海淀区的高质量发展和率先建成国际一流科学城做贡献,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唐炜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