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与青海省称多县协同推进扶贫协作执纪监督工作

时间:2018-11-02

  近日,由石景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韩孟荣带队,到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开展协同推进扶贫协作执纪监督工作调研。双方签订《协同推进扶贫协作执纪监督工作框架协议》。


  调研期间,工作组一行首先到称多县拉布乡调研拉司通广场等北京市援建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与称多县纪委县监委就协同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深入座谈。称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航正首先向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扶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做好做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纪委监委义不容辞的责任。石景山区和称多县在几年来的结对帮扶中积累了深厚的感情,两地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情感融合在实际工作中,多交流多配合,加强对接,紧紧围绕监督重点,在日常监督、巡察监督、专项监督、联合监督检查等方面加强协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确保援建项目资金安全、高效运转、惠及群众。

  会上签订《协同推进扶贫协作执纪监督工作框架协议》,明确扶贫协作项目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等协同监督的重点内容,建立完善监督检查协作配合、问题线索通报和移送、审查调查和案件通报协作配合等机制。(文/李永丰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