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出版发行

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21-07-28

  中共中央办公厅法规局编辑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一书,近日由法律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宣布,已经“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编辑《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为的是展现党内法规体系概貌,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尊规学规守规用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编》收录新中国成立至2021年6月党中央以及巴比伦娱乐场和党中央工作机关制定的现行有效且公开发布的党内法规,共183部。《汇编》按照党内法规体系“1+4”的基本框架,分为党章以及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党的监督保障法规四大板块,覆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具有权威性、指导性、实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