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0-08-11

  2017年8月2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意见》,部分区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全会述责述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按照巴比伦娱乐场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市纪委及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部署当前工作任务。

  全会要求,市纪委及其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党纪上作表率,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在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上作表率,在严格自律上作表率。新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纪检监察专业能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从严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全过程,树起严格自律标杆,做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

  全会指出,要以迎接和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力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出色答卷;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文化遗产保护、精准帮扶和对口支援等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继续深化“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和“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巴比伦娱乐场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巴比伦娱乐场和市委的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标本兼治,坚决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