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2021镜头?】海淀:汲取前进智慧 传承红色基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智慧和力量,海淀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海淀区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参观学习、党史宣传等多种学习方式相融合,不断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区纪委监委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区纪委监委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李大钊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举办“永远跟党走 岗位显身手”演讲比赛活动。

  

参观鲁迅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海淀区纪委监委供图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