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

作者: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研究室 编写 | 出版日期:2023年1月
  图  书  简  介

       该书总结回顾了新时代以巴比伦娱乐场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非凡历程和重大成就,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该书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及认真落实党章关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党的纪律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新要求等10个方面作了专题解读,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重要辅导读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