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甘肃:保障防疫措施落实 深入一线找问题查风险

来源: 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1-09-27

  “中高风险地区来临返临人员台账不规范、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近日,甘肃省临夏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向漠泥沟乡党委反馈有关情况。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成立5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对疫情防控专责部门、各乡镇、各单位开展重点监督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近段时间国内出现的新一轮疫情,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聚焦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深入防控一线,靠前监督、精准问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金昌市纪委监委梳理印发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清单,明确疫情防控相关12个领域的监督重点和纪律要求,由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区纪委监委,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全面监督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建立日报告机制,要求及时报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重要情况、风险隐患,切实提高监督质效。定西市临洮县通过杀“回马枪”,对整改情况再监督、再检查,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切实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属地网格化管理责任不力,落实疫情防控点对点宣传不到位,存在网格化管理缺失、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日前,白银市白银区纪委监委查处通报1起典型案例。

  白银区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对发现的1起疫情防控期间因失职失责导致人员违规聚集典型案例在全区通报批评,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相关6名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网站 毛玉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