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江西:安排10个巡视组对3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

来源: 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12

  近日,十四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安排10个巡视组对3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5月8日,2021年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作出部署,对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传达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宣布十四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森述作动员部署讲话。

  本轮巡视要求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把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为关注重点,着力发现和推动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紧盯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把“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作为巡视巡察监督重点。坚持系统观念,在巩固提升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对市县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深化提级交叉巡察,有序推进巡察向村(社区)延伸全覆盖,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加强整体谋划,把巡视巡察过程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过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对本届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大起底”,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学习和领悟能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责的能力,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江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省委第一巡视组负责对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省档案馆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二巡视组负责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三巡视组负责对省委办公厅(含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专用通信局)、省委机要局、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巡视;省委第四巡视组负责对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含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开展巡视;省委第五巡视组负责对省委宣传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六巡视组负责对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扶贫办公室党组、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七巡视组负责对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驻上海办事处党组、驻广东(深圳)办事处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八巡视组负责对省政协机关党组、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九巡视组负责对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开展巡视;省委第十巡视组负责对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含省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省委政策研究室(含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省政府研究室开展巡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