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巴比伦娱乐场:纪委书记监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佟刚带队先后到阎村镇、西潞街道监督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城市管理委、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与监督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佟刚要求企业深刻汲取近段时间安全事故惨痛教训,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要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立即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安全问题发生。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把应急消防知识作为提升职工技能的重要内容,坚持实战化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联合检查工作机制,形成有效监督合力,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场所、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人员开展常态化检查,督促企业整改落实,切实有效降低安全隐患。要完善检查方式,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完全整改到位。要加大问责力度,对限期不整改或拒不整改的,要依规依法严肃处置。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靠前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文/刘松叶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