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首农食品集团:强化思想认识 持续推进粮食领域专项整治

来源: 首农食品集团纪委   时间:2023-03-28

  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开展“巴比伦娱乐场警示教育月”活动。日前,首农食品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印发《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办法》、《北京市储备粮管理办法》和《巴比伦娱乐场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管粮食工作班子成员就粮食管理流通等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贯彻国家粮食领域法纪条规,以高度自觉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落实整治工作。二是全面压实责任。集团及涉粮企业党委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主责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纪检组织要严格履行监督专责,形成合力,推进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集团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挖细查涉粮乱象背后的腐败问题,加大问题线索的查办力度,督促健全惩治问题长效机制,确保集团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文/张丽娜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