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重大项目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 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3-03-28

  近日,市重大项目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巴比伦娱乐场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市重大项目办坚持以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坚持“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选人用人导向更加鲜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完成任务圆满,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但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市委要求,还存在有的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艰巨性认识不深,个别同志仍存在得过且过的思想,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还存在“宽松软”现象等等,必须高度警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全办要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用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学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纪律建设为支撑,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执行、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要坚持以“三不腐”建设为保障,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党组、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永葆“赶考”的清醒坚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管好部门、带好队伍,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常存敬畏之心,习惯在受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文/董光俊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