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多措并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1-2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顺义区纪委监委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提前谋划、靠前部署,精准靶向发力,坚持查纠“四风”问题不松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春节。

  明确纪律要求。制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持续擦亮监督“探头”,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问题,深挖细查“四风”问题背后的权钱交易、权权交易等腐败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加强警示教育。借助“清风北京”“北京顺义”“清风顺义”微信公众号、顺义纪检监察网等媒体公开曝光“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教育提醒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巴比伦娱乐场、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模范遵守各项党纪条规,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强化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重点点位、重要场所开展嵌入式监督、驻点式暗访,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确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文/荣毅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