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延庆:召开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冲刺收官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规自延庆分局、区住建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关于经济社会发展、规自领域问题整改、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以及稳价保供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

  会议就进一步深化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两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保障,抓好统筹组织工作,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坚决扛起民生保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求。

  二是严格项目管理,要落实区委年初的工作部署和实施方案,建立各项工作台账,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对准靶向、找准穴位精准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推动各项工作年底内高质量完成。

  三是细化责任分工,要层层压实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责任,明确自身工作责任压力,增强工作紧迫感,齐心协力、上下发力,全力完成年初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

  四是坚持真抓实干,要落实好“三要”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不减压的同时,多措并举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坚持“脚步为亲”,深入一线,推动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努力将疫情对群众生活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至最低,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文/赵鸣飞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