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认真聆听学习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1-24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铁军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此次报告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区纪委区监委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研细学、狠抓落实,按照宣讲会要求,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一方面在深学细悟上持续发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延庆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每名党员干部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书籍,并通过支部学习讨论、开展宣讲汇报会、青年干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另一方面在履职担当上持续发力,按照宣讲会要求,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与谋划未来工作结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延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紧盯风险人员排查管控、院感防控、物资管理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加强检查,持续对接诉即办、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强化监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妫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张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