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大兴: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周末大讲堂活动,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蒋俊杰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区纪委监委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各镇街纪(工)委、区属国企纪委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蒋俊杰围绕“以史为鉴、尽责担当、坚定筑牢京南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进行专题授课。以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引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量史实资料, 深入浅出讲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内涵外延和本质要求,对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准确理解和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 更立体、也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年轻干部,将坚决把抓意识形态工作当做应有之责、应负之责、应尽之责,同时把所学的知识用于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筑牢守稳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文/马惠歆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