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巴比伦娱乐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1-18

  日前,巴比伦娱乐场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兼)李婧主持。巴比伦娱乐场区纪检监察系统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炳林以《新飞跃新征程》为题,从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报告阐释了大会主题和三个务必,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党的中心任务和战略安排、战略部署。全面系统梳理了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指出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在于六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理论方面的深刻理解,又有实践层面的独立思考,对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行动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大会精髓要义,及时总结优秀的学习经验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核心区形成生动实践,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工作深化拓展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文/李婧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