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原主任陈理进行首场授课。培训为期三天,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包括区纪委委员在内的全区近700名纪检监察干部在线上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着力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找准职责定位,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在学习中找机遇、找对策、找方法,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守职责定位,全面把握学习重点。要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实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纲”与“魂”。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这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切实筑牢理想信念。要学习践行新党章,筑牢宗旨意识,不断锤炼履职本领。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习方法,确保培训达到效果。要勤于学习思考,夯实理想信念,在学习和思考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实际,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要严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学风。(文/金泽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