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1-17

  平谷区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高大尚平谷建设。

  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向分管科室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系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等贯通起来,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真正做到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

  分层轮训广泛学。以室(部室)组(派驻组)为单位开展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统筹部署,各支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党员干部配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要求党员干部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新闻宣传引导学。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市、区多级多个媒体平台的重点报道、阐释文章等,运用“清风平谷”、平谷纪检监察网及时转载会议精神及相关解读报道,开辟专栏跟踪报道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学习贯彻进展成效,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透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工作干中学。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足中心大局,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干中学,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在此次平谷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奋战一线,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督帮一体”开展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生动实践。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宣传报道、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高大尚平谷建设。(文/庾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