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石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公安部党委、市纪委和市局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会,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在前、做在前,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公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就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石建华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在深学细悟、凝心铸魂上持续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牢记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紧紧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首都纪检监察工作和公安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在忠诚坚定、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切实扛起纪检监察机关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实践要求,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在牢记为民宗旨上,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两个责任”落实上,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做到更坚决、更担当。

  三是在入脑入心、常悟常进上持续发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统筹安排,持续深学细悟,推动指导实践,与解决当前的突出问题结合,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与谋划未来工作结合,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首都公安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陈谦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