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石景山:向8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

  近日,石景山区委巡察组分别向区体育局党组、区园林绿化局党组、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区红十字会、八大处公园管理处党组、宏润公司党委、老山街道党工委(含12个社区党组织)、广宁街道党工委(含5个社区党组织)等8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反馈巡察意见,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按照石景山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于88日至916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中,各巡察组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聚焦巡视巡察、纪检监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采取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基层单位、设置举报电话信箱等方式,全面了解情况,深入发现问题,提高巡察监督精准性。

  石景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巡察反馈会。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常卫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十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严格落实责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提质见效;注重成果转化,以整改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全面认领反馈问题;要聚焦问题、坚决落实整改,全力破解难点堵点;要强化政治引领、紧盯问题清单,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文/胡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