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专题讲座

来源: 通州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11-14

  日前,通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通州区培智学校教程室主任李银环,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授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吴斌参加会议。

  会上,李银环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结合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在会议召开期间的所做、所学、所说、所听,交流心得体会。梳理大会主要议程和会前准备工作,与大家一同重温大会盛况。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回顾三件大事、十六方面成就、五个里程碑,感受党和国家的大志向、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共同学习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增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李银环结合工作经历,分享自身对特殊教育的感悟、建议,在展望未来中,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成效不懈奋斗。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区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踏上新征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和方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已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4次,参观展览1次,交流发言10余人次。接下来,还将通过专题宣讲、知识竞赛等形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促进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凝心聚力抒写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文/张雯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