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转正定级和新入职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加速年轻干部成长。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转正定级干部和新入职干部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苑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转正定级干部和新入职干部逐一进行交流发言,谈自己的工作体会、存在的困惑。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坚持重实际、说实话、求实效,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努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在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把学习作为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一种责任,坚持把勤奋学习与修身立德统一起来,努力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以良好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秉持初心,在脚踏实地中仰望星空。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通过在基层“蹲苗”积蓄力量、砥砺品质,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坚持讲忠诚、讲担当、讲刚正、讲坚守,做到立身于德、立德于诚、立言于真,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守住道德底线,保持艰苦朴素作风,在实干笃行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人生理想。

  会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开启人生新起点,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从点滴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文/陈浩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