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朝阳:召开全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近日,朝阳区召开全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202110月以来新任职的近90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态,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断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创朝阳发展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充分肯定干部代表的发言,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认知,守好政治站位“基本盘”。在大是大非前站稳立场,在小事小节上慎始慎微,自觉树牢规矩意识,把讲规矩作为衡量个人党性观念的“试金石”;自觉树牢程序意识,为自身履职履责装上“记录仪”;自觉树牢纪律意识,远离纪律“高压线”;自觉树牢底线意识,大力推行公开制度。

  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紧紧扭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态度鲜明、认真深入的采取一切措施解决党内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始终坚持制度执行刚性;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三要正确对待党内监督,领导和支持同级纪检监察组织与主体同向发力、同题作答,确保责任压紧压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自觉强化党组(党委)在党内监督中负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正确认识巡察监督作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的重要作用;主动适应纪委政治监督、专责监督的严管厚爱新常态。

  四要把准政治方向、发挥表率作用、严抓监督管理,贯彻落实“三要”指示要求。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紧抓“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落实,坚决杜绝麻痹心理和松懈心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以讲责任、能担当、善攻坚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文/杨雪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