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海淀:召开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选调、公招新入职干部座谈会,引导新入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杜陈生主持会议。

  会上,7名新入职干部围绕入职以来在基层锻炼的工作、学习情况,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悟、谈收获、谈未来,以青年干部的视角多维度地进行了思考,充分表达了要立足岗位学本领、长才干,快速融入岗位,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鲍雷表示,近年来,区纪委监委十分重视青年干部培养,为青年干部的历练成长和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发挥学历高、可塑性强的优势,珍惜岗位,多看、多听、多汇报,多想、多练、多请教,早日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鲍雷对新入职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学习,坚定用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提升能力,争做业务尖兵。要把提升专业能力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紧扣职责所在和工作需要,钻研业务知识、提升专业本领。三是要严守规矩,筑牢立足之基。要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办任何违规事,不取任何不当利,保持初心本色。四是要勇于担当,关键时刻显身手。年轻干部要锤炼自身“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强监督,严执纪,勇担当,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凸显人生价值,体现青春担当。(文/郭欣沂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