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自来水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提高监督执纪执法能力专题培训

  日前,市自来水集团公司纪委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深入学习领悟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能力”,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

  以学习深化认识,切实掌握主旨要义。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引导大家坚持把学习《规则》《规定》与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的法规制度结合起来,与提升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段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规则》《规定》制定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新标准新要求,确保熟悉掌握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各项规定要求。

  以辅导拓展思路,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组织观看学习视频,引导大家强化纪法意识,深刻认识《规则》《规定》是正确行使监督执纪执法权力的重要遵循,督促坚持依据《规则》《规定》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切实把制度要求转化为工作实践。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常见的谈话类型与实施策略开展授课辅导,讲清几种常用谈话的内涵要义、适用范围、提问艺术、方式方法,帮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精准开展各类谈话,进一步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以研讨推动实践,用力抓好贯彻落实。在全体纪检干部撰写学习体会的基础上,由6名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日常监督的经验方法进行交流分享,研讨解决“一把手”监督、同级监督“挂空档”、不到位等难点问题。最后,通过现场点评,督促各级纪检组织突出落实政治责任、突出抓好融会贯通、突出强化自我监督,切实以落实《规则》《规定》为抓手,持续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的发展。(文/牛江祺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