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延庆:送达纪检监察建议对症下药推动以案促改

来源: 延庆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9-23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现场向区某案发单位送达纪检监察建议书的同时,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结合案件查办情况,严肃指出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领会建议有关内容,将建议中指出的问题当作政治“必答题”回答好,认真查摆原因,深思一层,深挖一尺,找准问题根源。二要聚焦突出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制定整改责任方案,明确职责划分,推动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健全内控机制,强化成果运用。以此次纪检监察建议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督机制,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充分发挥同级纪委的监督作用,一体推进“三不腐”协同运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当场宣读、当场签收、当即表态,纪检监察建议送达整个过程庄重严肃。延庆区纪委监委“对症下药开方”,以“小切口”写好“大文章”,实现“制发一份建议,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的效果。下一步,延庆区纪委监委将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以节点提醒、审核把关、评估审议等方式,督促案发单位真整改真落实,做实做细以案促改的“后半篇文章”。(文/吴淮阳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