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9-19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自富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及各区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参加。

  会上,张自富围绕“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底线”进行专题授课,引用了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纪检监察干部准确理解和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既有前沿理论,又有工作实际,既有典型案例,又有具体做法,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为今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思路……”参训人员纷纷表示。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认真学习巴比伦娱乐场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顺义区纪委监委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方面,纳入执行党的纪律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范围,为筑牢守稳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苏倩毓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