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园林绿化局:开展“三要”专项监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92日市纪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坚持点面结合、系统防治,开展“三要”专项监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深入基层点位实地督导。成立5个专项监督小组,由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赴10家基层单位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组长带队先后赴西山试验林场、国家植物园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座谈。督促西山试验林场加强对防疫政策的宣传引导,时刻紧绷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的弦,扎实开展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督促国家植物园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好公园疫情防控和方便市民游客,既要把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还要让市民游客感到方便,保障市民游客安全游园、舒心过节。

  二是督促驻在部门加强行业全面监管。推动市园林绿化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公园景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地、园林绿化产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模糊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常态长效、一如既往地把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到实处,筑牢首都园林绿化系统安全屏障。

  三是系统谋划专项监督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纪委监委近期一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市园林绿化系统工作实际,先后研究制定了《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制度规定,为统筹推进“三要”专项监督、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和“四风”专项监督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文/赵耀荣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