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门头沟:掀起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 门头沟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7-06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各部门采取交流研讨和自学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清风门头沟”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市党代会相关内容,掀起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一是不断强化正风肃纪,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向善向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严于律己上坚持最高标准,在监督实践中锤炼干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文/李梦佳 图/聂晨晨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