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昌平:三举措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积极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学习传达。迅速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将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二是部署落实。对标市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规范、协同、创新”工作理念、聚焦“监督更加有效、办案更加有力、队伍更加专业”工作目标,细化完善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对开发区、规自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的整治力度,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高质量推进六届区委巡察工作,紧贴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多措并举锤炼干部队伍,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三是开展监督。紧盯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化政治监督,结合区委“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不想干、不实干、不会干、不敢干和乱作为“四不一乱”问题,坚持露头就打、严查快办、通报曝光,确保市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文/孙新宇 图/张博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