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大兴: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近日,六届大兴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部署会召开。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对区水务局、区交通局、区体育局、区人防办等8家单位和魏善庄镇、清源街道等2个镇、街及所辖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艾丽宣布授权任命,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茂文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发现问题是巡察监督的首要职责、基本职责,要持续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认识,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握好政治与业务、政治与政策、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做到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

  会议要求,要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盯住被巡察单位的主责主业,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监督,从基层党组织存在问题查找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抓党建工作情况;要重点了解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对照问题逐项看整改质量、看整改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力求对被巡察单位进行精准画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整体合力,被巡察单位与巡察机构要积极配合、做好对接,做到同题共答;全体巡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万童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