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日前,顺义区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针对降低跨区流动性监督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全力确保实现“动态清零”目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筹组织三个片区组、各专班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重点围绕跨区流动开展专项监督,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督促各属地、各工作组、各行业主管部门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社会面坚持“静”下来。

  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形势变化及时调整任务重点,主动监督、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细致排查和堵塞一切可能的漏洞。

  三是积极运用“四种形态”,让监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及时处理,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动态清零”目标落实。(文/赵冲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