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平谷: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监督护航疫苗接种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切实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平谷区纪委监委积极落实市、区关于疫苗接种的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查。相关监督检查室从组织领导、宣传动员、工作作风、任务进度等方面对属地疫苗接种情况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对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问题反馈单的形式进行反馈,督促属地及时整改。此外,在《乡镇(街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清单》文件中,将疫苗接种纳入监督清单之一,细化监督责任,为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我们在前期疫苗接种的基础上进行再攻坚,对于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疫苗接种的重新进行健康状况评估,符合接种条件的应接尽接。”马昌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峪口镇,镇纪委督帮一体,协助镇党委推进疫苗接种。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走访、查阅疫苗接种台账、与群众交流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深入村内指导,逐一分析细化未接种人员原因,做到底数清,并及时跟进督促,直至接种销账;开展全程督办机制,督促村(社区)充分发挥微网格作用,加强宣传动员;及时将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办结果等反馈镇疫苗接种专班,助力镇党委高位调度。

  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强化对疫苗接种攻坚工作的监督检查。跟进监督机关工委系统内各单位未全程接种疫苗人员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未全程接种疫苗人员疫苗接种专场服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将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强化监督效果。(文/庾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