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海淀:迅速行动 对全区提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监督

  近日,海淀区纪委监委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等市领导到海淀区检查疫情处置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区提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监督。组织19家派驻纪检监察组、27家街镇纪(工)委、18家企业纪委,紧盯辖区内非生活保障七小门店关门情况、餐饮不堂食情况、公园景区限流情况、群众不扎堆不聚集、保供稳价等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三监督检查室联合审查调查室干部对海淀街道中关村西区及友谊社区周边地区管控区、学院路街道优盛大厦周边地区管控区、紫竹院公园进行监督检查。管控区内除保障单位外聚集性场所应关尽关,各小区封闭管理。紫竹院公园落实30%限流管控,实时在园人数少于30%

  派驻中关村科学城纪检监察组对科学城园区企业居家办公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科学城管委会向45个产业园、491家重点企业部署安排企业提级管控措施要求,目前,园区企业原则上全员居家,涉及防疫医疗物资、居民生活必需物资等重点保障企业,确需到岗工作的需要向科学城和属地街镇申请到岗员工“白名单”,批准后员工在公司闭环或者点对点通勤。还通过参加会议等方式,对中关村科学管委会审议重点企业确需到岗员工闭环管理及点对点通勤员工“白名单”等工作进行跟进监督。

  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属地市场所对非生活保障“七小门店”关停和保供稳价等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共检查紫竹院街道、西三旗街道和清河街道15家“七小门店”,目前15家门店均已关停;对海淀区商业E中心永定路店和幸福超市3号店的肉蛋菜等销售情况进行检查,对部分商品没有明码标价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其现场整改。

  学院路街道纪工委深入地区商超、餐饮和门店,督促责任主体落实测温,扫码,登记和各类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随时了解地区生活物资储备和销售波动情况,积极反馈监督和检查日报。同时,学院路街道纪工委在走访中,了解到部分外卖档口存在取餐途径开放性较大的隐患,纪工委干部与责任部门共同到场,规划骑手取餐线路,合理前置扫码测温登记流程,抓紧抓细防控措施落实“最后一米”。(文/蒋人庆 张硕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