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汽集团:以有效有力措施护航企业防疫稳产

来源: 北汽集团纪委   时间:2022-05-26

  北汽集团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党委疫情防控部署,集团党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集团纪委贯彻“督帮一体、管住管好”要求,坚持做到“防疫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护航防疫稳产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领导,持续压实主责。针对疫情形势复杂、人员基数大、产业链长、关联单位多的实际,北汽集团党委强化专班统筹协调,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成员下沉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居家办公、“24小时处置法则等要求,坚决打赢动态清零攻坚战。全面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经营不停摆、物资保障不断供。

  管住管好,落实监督专责。在市纪委监委指导下,集团纪委深刻汲取近期通报的相关企业聚集性疫情教训,保持“战时状态”,纪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14家所属重点企业下沉监督,聚焦进口零部件、冷库冷链、在建工程、员工管理等关键点位,推动问题整改65项,全系统投入监督力量360余人次。制定《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内部指引》,明确72项监督重点。编制清风短信4期,发送警示案例15件。

  督帮一体,护航企业发展。北汽集团认真践行首都国企社会责任,坚持防疫稳产双线作战。集团纪委主动作为,围绕集团年度折子工程、重点任务,提出监督建议16条,督促帮助相关单位部门依规依法积极调度资源,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为首都疫情防控、经济平稳发展贡献力量。(文/陈晨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