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西城:市纪委监委下沉支援 共筑西城疫情防控线

  近日,按照市委要求和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下沉支援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在西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织密社区疫情防控防线,充实社区一线防控力量,市纪委监委选派23名干部奔赴一线,支援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下沉至西城区辖区内5个街道、14个社区,参与社区卡口值守、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流调溯源等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下沉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肃对待、主动作为,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力有序执行。为首都功能核心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光和热。

  会议强调,要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充分发挥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先锋作用,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起来,让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在一线立起来。用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群众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墙”。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平安。要规范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服、面罩等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工作安全。要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提升防疫意识,注意劳逸结合,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步,西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将与市纪委监委下沉干部一起,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冲锋一线、主动担当、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文/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