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四季青镇:聚焦冷链冷库监督检查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来源: 海淀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4-07

  按照海淀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四季青镇纪委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主动发力,聚焦镇内冷链冷库相关工作,对企业冷链冷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源头把控,紧盯重点人群。围绕商超、餐饮等重点领域,对辖区内欧尚超市、肯德基、呷哺呷哺以及清正日料店、荣山海味等涉及进口产品储存的企业进行重点检查,随机抽查不同流程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记录,并对经营环境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检查,对可能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反馈,最大程度避免风险。

  数据智联,提升监督质效。通过走访查看企业冷库、后厨,详细检查冷链食品的存放,重点查看是否对国内和进口冷链食品进行分类,是否施行专用通道进货、专区存放、专区售卖。同时,结合使用“北京冷链”网络平台,如实掌握进口冷链的详细信息、海关报告、冷链物品的防疫核酸情况,做到对进口冷链检查全覆盖、无遗漏。

  防控宣传,强化防范意识。通过查看冷链冷库企业在其生产经营场所张贴相关技术指南、防疫指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掌握其政策了解情况及防控中的主要问题困难,发现问题当即指出,压实企业责任,督促立即整改。(文/许泽琦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