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顺义牛栏山镇:四项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保障镇域内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顺义区牛栏山镇纪委联合镇市场所、经贸科,以“看、听、督、查”的方式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

  “看全”,全面掌握监督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重点内容,对照镇纪委督导检查要求,重点查看各经营主体是否结合疫情防控中的主要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针对防控任务的不同侧重点,区别情况,精准督查。

  “听细”,细微之处查找问题。在检查中,与各经营主体负责人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各经营主体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上是否有不深入不全面的问题,弄清当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真正在细微之处查找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督实”,时时跟踪问题整改。各检查组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天一汇总、一天一上报”的工作机制,通过每日上报的“疫情防控督导情况表”,及时梳理督查发现的问题,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一时不能解决的跟踪问效,督促整改落实。

  “查准”,准确调查核实问题。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及同住者每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是否落实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温度控制、追溯管理等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进口冷链食品实行“三专、三证、四无、五不”防疫管理要求,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牛栏山镇纪委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辖区内重点行业及重点领域内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精准监督护航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文/王冉、刘畅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