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昌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近日,昌平区委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传达2021年本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办法情况,研究昌平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昌平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和2021年信访举报和审查调查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案件。区委书记甘靖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相关负责人列席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昌平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昌平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会议要求区领导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主管部门和联系镇街的督促指导,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强化调度,整合工作力量,促进党内监督和其它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各党委(党组)夯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年度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昌平正处在紧抓重大战略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意义重大。要坚持以巴比伦娱乐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班子成员要带头以上率下,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厘清责任、具体到岗、落实到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推进接诉即办、物业管理、环境治理等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各项措施,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推动昌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真容错、敢纠错,在全区树立重实干、办实事、出实绩的鲜明导向,更好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重点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个案查处向净化政治生态转化,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打造有利于加强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于雪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