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设为巴比伦娱乐场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3-28

  近日,昌平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动员部署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事关人心向背、事业兴衰成败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巴比伦娱乐场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风政风为之一新,从中央到市委对作风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实践,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近期,区委对“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这是区委将中央和市委有关作风建设总体要求与昌平实际具体结合的重大决策,释放了区委重实干、办实事、出实绩的坚定态度和鲜明导向。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躬身入局、担当作为,自觉在主题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立标杆,用一流的作风状态,营造一流的发展状态。

  会议强调,昌平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锚定“办案更加有力、监督更加有效、队伍更加专业”,将加强作风建设融入监督保障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昌快干”“昌通办”两大服务品牌和23项重点任务,紧盯“四不一乱”等五类重点问题,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全力以赴、干字当头,做好监督服务保障全局性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的护航者。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记“国之大者”,不断优化监督、办案质效,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区“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展现更优气象、开创更新实践,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昌平“四区”建设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区委中心大局,聚焦作风建设主题主线,聚焦当前我们正在干、必须干的事,靠前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联动协作、宣传引导,心无旁骛抓落实、多措并举求实效,确保“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实现全区主题活动、全系统主题活动“双推进、双提升”。

  会议部署了服务保障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监督工作和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安排。第二监督检查室、延寿镇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各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管企业纪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孙新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