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娱乐场

图片

市园林绿化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在单位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勤政教育,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底线思维,近日,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园管理中心新提拔任用的18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洪波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稳政治方向之舵。新提拔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认真履职带好队伍,牢记政治责任。部门的党政“一把手”必须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同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副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会抓善管,不当“甩手掌柜”。三是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正确对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要心有敬畏、守牢防线、坚守底线,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身边人”,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四是持续加强学习,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巴比伦娱乐场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并将其灵活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要持续加强党纪法规和公园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了解程序要求,掌握行为规范;要持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克服“本领缺乏、人岗不适”的问题,使自己尽快成为行家里手。(文/商成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